党群工作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8-26来源:

放大缩小

  82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茹主持。 

  会上,陈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4次考察时阐释的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 

  支部委员付子腾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百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施雅风篇与会党员还一同观看了李新荣研究员和孟宪红研究员先进事迹视频。 

  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史中的心得感悟,对照检查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不足之处。 

  陈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认真诚恳的发言,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史知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她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的情况以及近期支委班子与党员谈心谈话的具体情况,并针对谈心谈话中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做了详细解答,希望今后能为支部党员身心健康发展和支部建设提供帮助。

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观看优秀党员视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