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分析测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8-26来源:

放大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8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分析测试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出品的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剧集的前三集。 

  在重温党的100年的光辉历程时,大家备受鼓舞,倍感骄傲;在看到与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各行各业广大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感人事迹,大家对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党员充满敬意,对我们的祖国和党更加充满了无限的热爱和坚定的拥护。重大事件面前,充分体现了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与会党员有的结合党史学习谈体会,有的立足自身工作谈感想,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为科研工作多做贡献。 

  支部书记刘艳代表班子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她表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党史学习和教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好本职工作,为西北研究院科研工作做好支撑与服务。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