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8-26来源:

放大缩小

  8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王进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静静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王宝、宣传委员李恒吉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党领导下科技事业的发展历史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内容,支部书记曾静静针对上半年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汇报。各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结合实际工作与自身状况,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进东对于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学习是一场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洗涤灵魂的学习会,各位党员能将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进行密切结合,大胆剖析自身问题,实现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初衷与目标。王进东要求各位党员要继续加大党史学习力度,要将党史学习深入融入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力度,做到立行立改;要以居安思危、忧患意识来对待工作和生活,并对中科院相关人才政策及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学习,鼓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