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1-08-16来源:

放大缩小

  7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西北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冯起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彪主持。  

  冯起作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党课报告。通过报告,与会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当代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来之不易,更加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信心。 

  随后,冯起对机关第二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用心用情用力为科研人员服务;三是结合组织实景党课活动,追寻先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还就支部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