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西北研究院支撑党支部与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近代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

发表日期:2021-07-01来源:

放大缩小

  联学共建聚合力,党史教育促发展。为了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在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中肩负的历史使命,同时探索基层党建共同体建设。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支撑党支部与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近代史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组学习活动。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世昌和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马树超出席活动。 

  联组学习活动中,康世昌和马树超分别就党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指导,并对两个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共同体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储竞争副教授作了题为“从《谢觉哉日记》看中共对西路军失散人员的营救”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结束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针对各自专业特点,就“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如何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探索科学高地,积极主动拼搏,保持与一切困难的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和挑战”的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联组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有力促进了西北研究院和兰州大学基层党支部的了解,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学习,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