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水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1-07-01来源:

放大缩小

  6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水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冯起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专题报告,水土第一党支部全体在兰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席海洋主持。 

  冯起以四个历史时期、三个伟大飞跃为脉络,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迎来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与会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取得今天的辉煌来之不易,也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也让我们深知每一位共产党员身上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 

  随后,支部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还就支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