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大气党支部干旱党小组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25来源:

放大缩小

  61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大气党支部干旱党小组部分党员在野外考察期间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学习英模宝音德力格尔的先进事迹。 

  宝音德力格尔,男,蒙古族,197412月出生,中共党员,二级警督,1997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教导员。从警二十多年来,致力于维护1672平方公里戈壁草原的平安。他是乌拉特后旗家喻户晓的英雄模范,更是乌拉特后旗人民的骄傲。牧民中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草原上的牛羊有多少,宝音做的好事就有多少”。 

  党员们来到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通过棉大衣、旧摩托、收音机、笔记本和旧照片等一件件老物件,了解发生在宝音和牧民群众之间的感人故事,领悟和见证了宝音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宝音德力格尔等英雄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守职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强化作为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到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工作中,为祖国的大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气党支部党员在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前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