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西北高原所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表日期:2021-05-21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1日上午,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翟睿英主持。 

  翟睿英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报告报告以我党发展历史上的光辉历程、艰难时刻、辉煌时刻为切入点,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让我们认识到新事物发展之初的艰难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强大生命力,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报告结束后,翟睿英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的通知》,管理部门党员群众共同讨论了合唱曲目、自选节目和训练时间等事宜。按照所党委和兰州分院分党组的要求,全体党员经讨论推荐了“两优一先”人选。 

  会议还讨论了管理部门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 

  

 

  翟睿英主持会议并作报告  

 

  支部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