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生态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1-04-26来源:

放大缩小

  422日上午,生态党支部召开了党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生态党支部书记李新荣同志主持。李新荣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通过学习党史,目的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及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明理,真抓实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次学习,生态党支部党员同志不仅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也认识到需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的实际行动中。作为基层科研工作者,每位党员要针对寒旱区生态学发展的新情况和新要求,以改革的精神研究问题,以创新的实招破解难题,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为国家西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争做贡献。 

  学习结束之后,李新荣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根据西北研究院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生态第一党支部委员。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