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西北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1-04-04来源:

放大缩小

  4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等机关第一党支部30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云峰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为科研工作做好服务与支撑。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还为每位党员购置了《党史学习教育笔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西北研究院党支部设置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酝酿推荐了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候选人。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