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西北高原所科研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表日期:2021-03-26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326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科研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红霞同志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科研二支部联系科研一线党员的实际工作,支部书记与支部班子成员对照支部工作的工作原则和八项任务,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将汇总整理后的支部班子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向全体党员进行汇报。之后,支部书记杨红霞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20206月,中印两军在西线加勒万河谷爆发的严重流血冲突事件,向与会党员共同学习领会以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为主旨的内涵要义。 

  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杨红霞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作2020年科研二党支部述职报告,报告从支部的基本情况,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根据查摆的问题清单和贯穿2021年全年的党史学习活动通知制定的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四方面汇报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支部党员根据2020年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从工作中对迷茫阶段的思考,对理想信念的反复认识,到理论学习方面的不足或感悟,以及当前科研环境下科研工作者仍要具有的情怀等各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完成民主评议表。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对各党支部意见的反馈。 

 

  杨红霞代表支部班子作述职报告 

 

  民主生活会现场 

 

  民主生活会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