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西北高原所管理支撑后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表日期:2021-03-25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25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管理支撑后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翟睿英主持。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支部书记与支部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与党员谈心并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翟睿英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党员要通过学习教育,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随后,导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章,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党支部将采取不同的学习方式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翟睿英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作2020年管理支撑后勤党支部述职报告,报告从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和措施三方面汇报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同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和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每名党员根据2020年学习和工作情况,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完成民主评议表。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对各党支部意见的反馈。 

    

  翟睿英代表支部班子作述职报告 

   

  组织委员黄煜茹通报民主生活会反馈意见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