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大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3-25来源:

放大缩小

  324日,大气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泽勇研究员主持。  

  胡泽勇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近期西北研究院党建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大气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明确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议题,并对大气党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如:学党史、树典型、走红色教育基地等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系列庆祝活动。 

  在集中学习环节,在与会党员会前自学的基础上,胡泽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委员陈昊领学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委员高晓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和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专题文章。 

  在问题查摆环节,支部班子对照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当前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结合政治思想学习和科研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气党支部达到了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和效果,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创新发展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