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生态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3-25来源:

放大缩小

  31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新荣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左小安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度生态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对支部去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产生问题根源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李新荣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支部2021三会一课的工作内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可操作建议。 

  接着,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随后,在党员民主评议和测评环节,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严于律己,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西部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