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冰冻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3-19来源:

放大缩小

  31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冰冻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郭治龙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专题文章《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等材料。接着,党支部负责人王飞腾报告了过去一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最后,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在本次会议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同志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不断提高冰冻圈科学研究水平,更多地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并服务于国民经济建设,促进支部工作与研究工作有机结合。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