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分析测试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3-19来源:

放大缩小

  318日,根据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分析测试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分析测试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刘艳主持。 

  会上,刘艳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度分析测试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对照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发现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第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对党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各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努力方向。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分析测试党支部达到了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和效果。 

  会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