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西北研究院冻土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8-12-03来源:

放大缩小

  为贯彻中国科学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精神,1128,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冻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等内容。西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委员赖远明院士及冻土党支部在兰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冻土党支部书记李国玉主持。 

  会上,李国玉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详细解读了条例中201810月新修订的内容。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条例中的部分规定及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深刻领会条例规定的含义,明确个人在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 

  支部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各项内容。支部要求党员同志结合负面清单中的各项行为规定,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切实防范自身行为。 

    最后,赖远明详细解读了科研工作者在党风廉洁自律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党员同志务必重视自身党风建设,坚持理想信念,时刻注意自我言行举止,严格照章办事。对于宗教、网络新闻等不可盲目随从、转发。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