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西北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02来源:

放大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62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机关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第二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智慧主持。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参加支部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该片讲述了贪腐官员们成长、堕落、蜕变的轨迹及锒铛入狱的最终下场。剖析了他们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警醒和告诫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明底线、知敬畏、讲纪律、守规矩。 

    之后,党员同志们在交流体会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意识,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严格守法之心对待工作,依法合规使用权力,杜绝违法乱纪行为,为西北研究院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