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   砥砺奋斗前行

西北研究院举办《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表日期:2018-03-06来源:

放大缩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共同走进影院,点赞新时代,一览大国风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祖国母亲加油助威。近日,为活跃创新文化氛围、激发职工爱国情怀,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工会、共青团委、妇委会共同举办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精准视角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凝聚的中国力量。该片以光影的艺术形式,生动纪录中国在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等各方面的巨大变化,展现普通民众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不畏艰难、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汇集斐然成就,扬我大国国威。 

    2018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西北研究院举办此次主题观影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创新自信,自觉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身处伟大时代、身逢历史机遇,要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的意识和自觉,努力实现新年景、新状态、新成效,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工作成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